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oyer (答應我!)》之銘言: : 不過這邊還想多說一件事情, 萬一有機會跟外國男友交往, 這也是麻煩一件 : 一般人還是會希望談情說愛的時候, 對方是叫你的本名吧? : 我想除非是自己對這個英文名字有極大認同感, : 要不然當男友說, "蘿拉(或珍妮佛或whatever),我愛你"的時候, 不覺得怪怪的嗎? : 哈哈這是我個人的想法拉, 因為我是本名使用的支持者 : 當這個人連你的名字也記不住, 那表示你取再普通的名字他也不會記得住阿 : 這是有沒有心的問題阿... 我女朋友快跟我在一起時,我就讓她叫我的中文名字了,之前也是讓她叫我的英文名字 有心的就會記得你會怎樣被稱呼。 我女朋友的名字,她也一開始就教我怎麼念,不然幾乎非她國籍的所有人都會唸錯。 回原PO,你的名字很簡單,不用取英文名。 要取一個英文名字的話,只有下列原因: 一、你的中文名字拼出來連自己都念不出來 二、美國人念出來你不知道他在叫你 三、你要在美國生活一輩子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74.195.248.22
poohw:推二.我有朋友的姓名都是ㄓㄔㄕ開頭外國人發 66.74.203.63 01/06 18:57
poohw:沒有一個對的 (然後每次都不一樣) 66.74.203.63 01/06 18:59
holbrook:中肯耶 ! 59.117.109.120 01/06 21:15
nastenka:我是三 我妹是二跟三... 她上課每次點名 71.119.201.52 01/07 07:08
nastenka:老師點到他都會跳針... XD 71.119.201.52 01/07 07:09
zarffy:我是一跟二...在機場被急call過 完全不知道 208.59.172.142 01/07 11:10
zarffy:廣播的那個名字是我的名字~ 208.59.172.142 01/07 11:10
ling0619:很中肯,我在這邊,美國人都叫我中文名, 75.72.205.252 01/13 22:05
ling0619:華人很愛問我英文名,阿你是不會中文嗎? 75.72.205.252 01/13 22:05
bananaTW:中肯,我1-3 而且我的英文名是老爸取的 24.60.16.60 01/23 02:13
bananaTW:所以對我來說,還是有特殊意義 24.60.16.60 01/23 02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