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TallClub 看板] 作者: whomay (小狐狸) 看板: TallClub 標題: [疑惑] 無關高矮,真的有熱可樂這種玩意兒嗎?? 時間: Mon Jan 7 23:31:58 2008 今天阿 上班的時候 (喔~我是一個麥當勞的員工) 支援了一段櫃檯rush (只是幫忙備膳.沒有點餐) 事情是這樣的....... 我那一線負責點餐的櫃檯服務員是一個正值羞怯又愛面子年紀的18歲少年 姑且先稱呼他叫做"倒可就要你舔掉" 超級忙碌的時刻又來了一個東南亞焦糖膚色人士 菜比八服務員"倒可就要你舔掉"立刻就呼救了:[73卡線!!!] (這四個字的白話翻譯就是↓ 挖勒~第73號櫃檯的人客 講的是蝦米碗糕我點不出來啊 快來個替死鬼幫我接這個大麻煩 後面客人超過等待限定時間可不關我的事) 而我...就是那個替~死~鬼~ 對話如下 hello~ may I help u ? 焦糖人(用手戳點膳板上的勁辣雞腿堡) one for this Do you want a single-order or the whole meal? 焦糖人(用手戳全餐的標價) "螢幕戳戳戳"Fine~ no.5. Do you want to change your fries to large ? 焦糖人(點頭)yes~ 以上是一切正常的外語對話 這次事件的重點在於那詭異的飲料 "戳~戳戳戳戳戳" ok large fries. What drinks do you like? 焦糖人 hot cola "戳戳...!!!!" OK. what's size for hot co...."hot" co..cola !! 真的有這種東西嗎??? 熱可樂耶!! 熱的可樂耶 焦糖人一臉認真的樣子 再加上他們不流行玩大冒險 這樣大喇喇的點出這個東西 也就是說真的有囉 有喝過的人拜拖喊聲啊~~~~ 麥當勞特殊的吃法不少 鬆餅灑芝麻 玉米湯加奶精 薯條灑砂糖 水蒸貝果 薯條泡玉米湯 那到底.....熱可樂是....是...什麼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04.238.176
babyring:可樂隔水加熱@@ 01/07 23:37
whomay:不像是額外加工的東西~ 01/07 23:55
whomay:感覺就像是一種制式產品.類似葡萄汽水芬達汽水那種選項 01/07 23:56
whomay:持續打聽ing 01/07 23:57
khjg:可樂去冰? (唯一想到的解釋...) 01/08 00:23
yaoj:水蒸貝果不是很正常嗎?? 01/08 01:48
aurorazeng:還是他要hot cocoa? 01/08 03:20
ZEROLOVE:除了薯條灑砂糖 其它都讓我傻眼 0口0 01/08 07:14
ZEROLOVE:對啊!會不會是COCOA? 可樂不是都說COCA嗎…? 01/08 07:16
shiftydame:麥當勞的特殊吃法~每樣都讓我傻眼啊~@@~ 01/08 10:45
aurorazeng:會說 coke 不是cola 01/08 14:43
a246813523:薯條泡玉米湯很好吃阿=口= 沒人吃過嗎=口=? 01/08 21:54
akc:薯條應該要沾霜淇淋才好吃吧! 01/08 23:44
Chemie:薯條沾霜淇淋好吃^^ 01/09 08:34
whomay:聽說好像是一種治感冒的偏方?? 01/09 08:36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74.166.45
kellycola:熱可樂的確是治感冒的,這是香港人的喔 218.170.69.223 01/09 15:21
kellycola:加檸檬片真的很有效 218.170.69.223 01/09 15:22
nadiachiu:香港茶餐廳都喝的到阿 熱可樂 123.110.185.60 02/14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