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beaglex (Beagle)》之銘言: : 想請問一下 有沒有人知道外國人在台灣無工作的話 : 想留下來長期居住需要什麼條件? : 本身是美國國籍 在台灣唸書幾年將畢業 : 想多呆一年再回美國 去唸完graduate school到台灣工作 : 中間這一年不知道怎麼辦 : 能請問大家的意見嗎?謝謝!! : (不知道這個板能不能問這問題??) 不清楚相關法令 不過高中的時候~學校的外籍老師大概每一段時間就會出國渡假兩三天 ="= 嗯 ~要不要試試看這個?強迫自己度假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70.91
annachou:三個月出境一次好像就可以(我朋友去香港) 61.231.246.12 03/16 08:54
huii:所以那些老師根本不是拿工作簽證吧...118.165.175.161 03/18 10:01
AniSll:我記得以前是要出境的 220.137.98.218 03/18 17:10
AniSll:現在不用 220.137.98.218 03/18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