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MZ:種族的多元包容性跟平等對待要時間的磨鍊的 61.228.199.72 04/26 23:47
→ Ballerina:你所謂的外國人 是白人嗎 118.169.205.22 04/26 23:56
→ Ballerina:因為我的菲律賓朋友覺得台灣人只愛白人 118.169.205.22 04/26 23:57
→ april0926:是白人... 61.223.102.62 04/26 23:59
推 FMZ:外國人=白人 東南亞人=髒吵 就是典型的台灣人 61.228.199.72 04/27 00:15
→ FMZ:思維, 但是這其實是很嚴重的種族歧視 61.228.199.72 04/27 00:16
→ FMZ:可悲的是這種觀念有時候還透過綜藝節目來傳撥 61.228.199.72 04/27 00:16
→ quasivitric:... "心都碎了"? 不會是因為這樣吧orz 219.87.12.246 04/27 00:23
→ AniSll:外國人也沒有比較好 只是顏色不一樣 220.137.93.129 04/27 00:33
→ AniSll:你覺得小布希就比較受歡迎嗎? 220.137.93.129 04/27 00:34
→ greenH:長得帥長得美的才會受歡迎啦... 218.211.49.123 04/27 01:00
→ april0926:喔 不是~才不是因為這樣心都碎了 61.223.102.62 04/27 01:10
→ april0926:只是碰巧暱稱沒改... 61.223.102.62 04/27 01:10
→ april0926:嗯 ~如果約的到小布希~我會考慮約他一起 61.223.102.62 04/27 01:10
→ april0926:去淨灘看看~是不是他也會一樣受歡迎 XDD 61.223.102.62 04/27 01:11
推 FMZ:問題就出在這 台灣的審美觀受西方影響太大 61.228.199.72 04/27 01:28
→ FMZ:所謂的"美"都是西方白種人的特質... 61.228.199.72 04/27 01:28
→ Ballerina:小布希 我笑了 我比較喜歡歐巴馬 118.169.200.85 04/27 11:55
→ Ballerina:我喜歡 膚色偏黑的 XD 118.169.200.85 04/27 11:56
推 jnf72727:推樓上 歐巴馬笑起來很迷人阿>///< 61.219.51.178 04/27 12:16
推 AniSll:我也是比較喜歡歐巴馬 220.137.93.129 04/27 12:28
推 AniSll:原PO帶歐巴馬去淨灘 我兩個都要拍照! XD 220.137.93.129 04/27 12:29
推 AngelaSammi:我覺得臺灣人的審美觀是透過日本人的 211.74.92.151 04/27 14:16
→ AngelaSammi:眼睛所覺得的西方人的美耶 要不然現在 211.74.92.151 04/27 14:16
→ AngelaSammi:西方流行的是健康和黑 台灣可沒這樣 211.74.92.151 04/27 14:16
→ AngelaSammi:覺得叫做"美" 211.74.92.151 04/27 14:17
推 ventelp:樓上說對了!!@@ 220.138.58.43 04/27 15:38
推 FMZ:是阿 但是台灣人追求的不是西方的審美觀 61.228.204.3 04/27 17:22
→ FMZ:而是西方人的"特質" 61.228.204.3 04/27 17:22
→ FMZ:不過的確是受日本影響沒錯 畢竟都是親美的國家 61.228.204.3 04/27 17:22
→ ethereo:不知一白遮三醜這句話從何時開始的@@ 122.118.13.149 04/27 18:40
推 shiaochu:你朋友應該是皮膚白吧..我朋友是咖啡色的140.112.232.162 04/27 20:57
→ shiaochu:之前去玩,請路人拍照時,對方說好,但馬上140.112.232.162 04/27 20:57
→ shiaochu:跑開...囧rz...140.112.232.162 04/27 20:57
→ shiaochu:他室友(白)去華西街結果被拉客,他站在路140.112.232.162 04/27 20:58
→ shiaochu:口 結果被警察詢問...囧rz....140.112.232.162 04/27 20:58
→ shiaochu:不過他還滿喜歡台灣, 我也喜歡歐巴馬140.112.232.162 04/27 20:59
→ quasivitric:歐巴馬笑起來很迷人阿>///< 219.87.12.246 04/27 23:49
推 BeautyEgg:物以稀為貴 140.109.90.217 04/28 18:05
推 ocean511:推樓上 我到歐洲反而特別注意亞洲臉孔XD 123.193.18.98 04/28 22:32
推 romen1103:外國人也有機車的,真的...人都一樣ㄋㄟ 117.56.2.220 04/30 10:21
推 concen:是我的話,會覺得很"有趣"啦...如果班上轉 59.115.164.188 05/04 19:57
→ concen:來一個外國學生,我也會主動跑過去聊天^^!! 59.115.164.188 05/04 19:57
→ SUNNYALEX:真的很多女生只愛白人 一白遮三醜阿 61.20.133.84 05/05 14:55
推 umidake:很多日本女生也都指名只要找白人 210.64.169.14 05/07 01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