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幾天上TEALIT徵了LE 認識了一位在教兒美的美國人 來台灣約七個月 我們在MSN上聊了第三天他就約我去看電影 老實說我沒有真正交過老外朋友 頂多就是因為活動認識一些ABC 但也稱不上是朋友 所以有點怕怕的 加上很久沒開口說英文了 怕實際上對話和MSN上的感覺會差很多 想請板上各位有經驗的板友們給我些意見 或者該注意的地方之類的....謝謝! (我好像有點太緊張了喔? ^^"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171.205
etkelly:基本上 多多注意自己的安全... 140.112.163.20 05/05 11:00
lulumihaha:小心自己的安全 外國人素質有好有壞 219.81.164.246 05/05 12:36
lulumihaha:如果他亂摸你 千萬不要以為是文化差異 219.81.164.246 05/05 12:37
lulumihaha:而幫他找藉口 直接用性騷擾防治法對付 219.81.164.246 05/05 12:37
AniSll:無論對方是誰 只要是不熟的都要小心不是? 220.137.94.215 05/05 16:48
shiaochu:你怎麼防台灣異性 就怎麼去防外國異性140.112.232.162 05/07 13:1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