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說在前面了 會有點小閃 不過那不是故事重點 我只是想討論一下 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 話說我有過藍色眼睛的男朋友 但是當我望著他那天藍色的眼睛(情人的凝望) 我總是有飄走的感覺.... 後來我又有機會認識了綠色眼睛的他 比藍色眼睛是吸引我一點 還是感覺不到深邃 最後我還是情感歸屬到了我深色眼睛的同胞身上 黑色的眼睛有把人吸進去的感覺.... 有人有跟我一樣的感受吧? 還是只有我有這種感受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142.252.90
cedric2000:我覺得眼神深邃是因為有沉靜的靈魂 123.195.7.17 05/07 15:52
cedric2000:跟眼睛的顏色恐怕沒有直接的關係 123.195.7.17 05/07 15:56
AniSll:愛我的眼睛我愛 220.137.94.215 05/07 18:23
babbitt1007:我雖然超愛綠眼睛 可是我更愛我們的 59.115.228.18 05/07 20:44
babbitt1007:頭髮是黑色的~~ 59.115.228.18 05/07 20:44
quasivitric:我這隻眼睛會變色 =.= 219.87.12.246 05/07 20:58
ventelp:推芭比特大 220.138.63.150 05/07 22:42
Ballerina:我愛黑髮藍眼... 吸走我吧 118.169.202.48 05/07 22:51
awangs:我也愛黑髮碧眼的!!!!XD 118.166.55.49 05/08 23:46
makiyolo:現在有美容片 XD 218.167.11.89 05/10 21:44
zzzday:深色眼睛感覺有深深的情感深藏著 219.91.87.111 05/16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