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外國男生通常喜歡開玩笑嗎? 還是也要看個性呢? 這樣問是不是很籠統... 感情方面 在愛情方面他門是不是比較free呢? 謝謝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209.224.39
feiling:不要把他想是哪一國人~不就是個"男人" 59.121.37.50 06/28 01:30
evita75715:XD 這倒是滿有道理的..男人的需求... 210.209.224.39 06/29 19:35
yoyorock:..加拿大這麼大 ...有開也有不開的阿... 140.113.58.144 06/29 21:30
yoyorock:換成外國人問"台灣人是不是都愛開玩笑?" 140.113.58.144 06/29 21:32
yoyorock:囧~~ 140.113.58.144 06/29 21:32
yoyorock:感覺是同等級的問題..... 140.113.58.144 06/29 21:33
kery0129:樓上所言極是 男人就是男人 無須區分為哪 218.168.188.1 06/29 22:21
kery0129:一國的男人 只要把他當成是一個正常普通 218.168.188.1 06/29 22:21
kery0129:的男人來想即可..... 218.168.188.1 06/29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