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對岸的朋友大家好~ 其實我是想問一下,要寫篇《兩岸宅文化交流》的話,發到哪個版比較好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10.116.227
nity:到二岸版吧 218.170.31.174 09/01 09:38
missface:發文標題未配合規定,請於09/01 23:59前 59.114.26.100 09/01 12:52
missface:以shift+T更改標題為[問題],並於其後加 59.114.26.100 09/01 12:53
missface:以一半形空格,逾時板主將代以改正,謝謝 59.114.26.100 09/01 12:53
joklikbeck:Cross_Life版 應該可以吧 220.136.242.60 09/01 23:36
Equalmusic:像西洽裡洽之類的宅宅板也可以吧 XD123.194.188.214 11/28 0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