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他是補習班的外師 來自加拿大 MSN要下線時 他總是喜歡說cheers 只是單純喜歡用cheers 代替 BYE BYE 而已嗎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6.118.180.55
AniSll:對阿 不然是要跟你乾杯嬤? XD 220.137.96.52 09/27 07:13
april0926: 一樓讓我撲雌的笑出來~ 59.116.169.188 09/27 18:22
ocean511:我也大笑了 XD 123.193.20.202 09/27 22:34
flourella:推一樓 XDDD 218.162.96.227 09/28 01:29
Infly:我的英國老外也很愛講 所以我也都跟他乾杯 203.67.193.246 09/28 01:47
OAKSB:英國人說cheers 表示謝謝, 比叫不正式的說法 59.115.11.7 09/28 03:40
OAKSB:當然舉杯說cheers 就是表示乾杯囉 59.115.11.7 09/28 03:41
flyinDenmark:我一個外國朋友也是在聊完msn後加 194.182.87.97 09/28 06:31
flyinDenmark:cheersxxx 194.182.87.97 09/28 06:31
Korngold:Cheerio= bye 76.30.230.209 09/29 14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