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一個法國朋友 很想要學吉他 他中文已經很好 聽說讀寫都沒問題 所以溝通沒問題 希望你可以教他吉他 然後他可以教你法文 意者站內信 -- 希望有一天也能聽到有人說 "啊! 原PO是正妹" XDDDDDDDDDDDD www.wretch.cc/album/angelchiou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8.247.126
jdpd:啊!原PO是正妹! 不過...相簿都鎖起來了..140.122.172.211 11/23 17:12
ikhoudvanyou:可惡啊~我想學法文但不會吉他T^T 163.23.231.89 11/27 00:16
Yunnan:會中國吉他可以嗎QQ...... 121.76.15.81 11/27 20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