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ask 看板] 作者: nantonaku (nantonaku) 站內: ask 標題: [請問] 美國人是否像影集中般幽默? 時間: Sun Jan 25 18:50:55 2009 看美國影集 覺得他們每個對話 都在製造笑點 想請問了解美式對話的人 他們是不是真的在生活中也是這樣 常常找笑點? 顯得幽默這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76.33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3.76.33
windflows:那台灣人是不是也都像綜藝節目或新聞 118.171.79.42 01/25 19:55
windflows:那麼煽情暴力?? 這是一樣的道理嘛 118.171.79.42 01/25 19:56
erhugirl1213:看喜劇當然要有笑點,美國人不一定 218.162.73.110 01/25 22:55
erhugirl1213:比台灣人幽默 218.162.73.110 01/25 22:55
Anda:不會耶 我覺得我亂用英文造句時比較幽默XD 125.232.136.54 01/25 23:12
cocohead:是阿 美國人真的都滿幽默的普遍來說 76.110.86.199 01/30 17:20
kurtw:玩笑是玩笑、幽默是幽默兩者不盡相同 123.194.151.13 01/30 23:27
pigpigshow:美國人的思考方式不一樣,的確比較幽默 118.166.50.223 03/11 16:32
QQQbird:我覺他們充滿冷笑話...這算幽默嗎? 哈哈 122.117.40.104 05/06 05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