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crystal20358 (秋天)》之銘言: : 請問你是一般的外籍生嗎 : 如果是外籍生可以持畢業證書到所在地移民署辦延期 : 最多可以延3個月 : 如果你是僑生 : 去找學校申請沒有延畢、退學的紀錄 : 移民署可以讓你延到隔年的6月30日 : 如果有延畢退學的 就只能延3個月(但是最終期限只能到9月30囉) : ※ 引述《woodgatel (woodgatel)》之銘言: : : 是這樣的 : : 我研究所畢業了 現在找到二份在學術單位的工作(不是全職的) : : 有想過明年考博班 (家裏也支持這個想法) : : 然後我居留的期限只到明年3月 考試是在5月 : : 我離校的時候 僑輔組的老師有說過:"可以拿畢業證書去辦延期一年居留" : : 不知有版友有這樣辦過嗎? 剛去問過 現在己經沒有所謂的畢業延期了 因此 要居留就得找到工作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169.165.1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