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opowww:所以你是說前180天用20%來算 之後就跟台灣 114.47.7.167 04/13 22:11
→ popowww:人一樣囉? 先謝過啦~ 114.47.7.167 04/13 22:12
推 ocean511:可是我老師在台灣好久了 他說他繳20%耶 123.193.4.175 04/14 02:04
推 qqsmom:超過180天稅率就跟台灣人一樣 6% 13% 20%.. 114.45.163.155 04/14 02:33
推 qqsmom:前6個月從薪水先扣的20%若之後繳6%13%可退 114.45.163.155 04/14 02:38
推 NetKing520:o大的老師一定薪水很高 才有可能20% 220.133.249.8 04/14 16:38
→ ocean511:哈 有可能喔 他兼很多差 哈 123.193.4.175 04/14 21:13
推 genau:是因為每年的居留證都會換新,所以都要重頭140.119.235.227 04/15 00:41
→ genau:算183天140.119.235.227 04/15 00:41
推 ocean511:soga ~ 123.193.4.175 04/15 23:12
推 NetKing520:今年稅法對外籍人士居住者的定義有修正 219.87.224.229 04/16 10:52
→ NetKing520:以往是只要前一年是居住者 後一年就會 219.87.224.229 04/16 10:52
→ NetKing520:自動認定你是居住者 但現在改成要依實 219.87.224.229 04/16 10:54
→ NetKing520:際居住天數滿183天 219.87.224.229 04/16 10:54
→ NetKing520:可是如果有合約或居留證能夠證明你當年 219.87.224.229 04/16 10:55
→ NetKing520:度居住有183天應該不用扣繳到20%那麼多 219.87.224.229 04/16 10:55
→ NetKing520:再不懂打去國稅局問外僑的科員比較快 219.87.224.229 04/16 10:59
推 popowww:了解 非常感謝 114.47.12.200 04/16 15:07
→ Anda:我記得那一開始的20%之後住滿183天可退稅125.232.134.244 04/16 22:26
→ Anda:大家知道退稅程序麻不麻煩啊?125.232.134.244 04/16 22:26
→ qqsmom:不麻煩 118.168.27.5 04/17 02:31
推 Anda:謝謝樓上解答:) 115.30.72.168 04/19 17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