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oreigner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fr373969 (Brian)
看板
foreigner
標題
[問題] 美國的槍店
時間
Sun Apr 19 23:00:03 2009
想問一下,台灣人如果去到美國的槍店,可以去裡面練習射擊嗎? 就是付一點子彈費跟教練費之類的,同時在管理人員的看顧之下射擊 很好奇這種事情有可能嗎? 有沒有人能分享一下在美國關於槍枝的心得呢? 謝謝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03.73.245.53
推
cgkm
:
http://0rz.tw/88syD
76.238.251.206 04/20 01:12
→
Cain
:美國本土我不清楚,但是我在關島玩過這個
212.39.32.19 04/20 13:57
→
Cain
:關島也算是美轄的(吧)
212.39.32.19 04/20 13:58
→
popowww
:帶證件進去就可以
114.47.10.168 04/20 16:02
→
fakestar1985
:可
203.67.235.146 04/24 13:51
→
fr373969
:謝謝樓上幾位的解答
140.112.250.193 04/25 15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