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該下什麼標題, 也不知道這樣的問題是不是可以在這邊問? 還是應該去別的地方問? 最近有位外國友人想來台教英文, 不知道他該向誰連絡呢? 那些補習班都怎麼找到老外的啊? 請問一下他們是不是都要辦工作證? 工作證可以以個人名義申請嗎? 這樣要繳稅嗎? 還是一定要以工作單位為名義? 他可以個人來台教授英文, 例如家教之類的嗎? 謝謝回答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5.174.185 ※ 編輯: doubleluck 來自: 123.195.174.185 (07/11 20:39)
landio:看學校 我們學校的外國人都有工作證 219.86.163.173 07/13 01:07
landio:而且有的話也可以待得比較久 219.86.163.173 07/13 01:07
kunamatata:一開始需由工作單位幫辦工作證 122.122.184.59 09/07 22:49
kunamatata:「個人工作證」需在工作滿一定年限後 122.122.184.59 09/07 22:50
kunamatata:才可依法自行申請;一樣要繳稅(外國人 122.122.184.59 09/07 22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