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... 在持有永久居留的情況下... 可以沒有正式工作..但仍留在台灣嗎? 因為最近對目前的工作有點疲憊... 想當個soho族... 煩請有經驗的人告知... thanks~ -- "When I registered at a new poker site, they told me to enter a password..... I then entered "penis".......but then they told me that it was too short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143.190
kunamatata:請參考第3817篇 122.122.185.58 09/11 15:33
kamiya7:可以,但每一年必須待在台灣累積超過18X天 218.169.98.185 09/11 15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