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oreigner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好 小妹為了簽證事宜搞得暈頭轉向 所以上來請教各位 希望有好心人士可以指點迷津 我原本是在台灣畢業, 畢業之後回僑居地一趟 現在持免簽進入台灣要來找工作 持馬來西亞護照, 30天免簽 目前4/1就到期要出境辦簽證再次進入台灣 但是問題卡在 我還沒有找到工作, 沒有工作許可 而出境的機票已經買了 我的疑問是 : 1) 像這種尷尬身分有辦法申請停留簽證回來找工作嗎? 2) 若是可以申請停留簽證有需要出示來回機票嗎? 其實, 我也不是很清楚我的方向是否錯誤, 只希望有人可以 指明我應該注意的地方..當然最好可以幫我理清我的一大堆 疑問.. 不然每次打電話去有關當局問都被教訓 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56.22
justmini:拿的是哪一國護照?免簽是多久?講得太不 163.14.137.13 03/22 10:12
justmini:清楚了,要幫也很難 163.14.137.13 03/22 10:13
※ 編輯: freshy 來自: 61.62.56.22 (03/22 10:19)
freshy:喔,抱歉..補上了 61.62.56.22 03/22 10:19
Saika:你可以用觀光名義辦停留簽證。我當時辦只有218.175.100.232 03/22 14:05
Saika:示單程機票,但不知道各地機關要求是否相同218.175.100.232 03/22 14:06
freshy:喔喔.. 我剛剛打電話去澳門那邊問過了.. 61.62.56.22 03/22 14:35
freshy:還要財力證明 @@ 61.62.56.22 03/22 14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