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wwingkit (KaRsTeN1221)
看板friends
標題[交友] 台中的女生"
時間Mon Jun 14 00:18:05 2010
1.ID:
2.生日(月/日/年):1990/12/21
3.星座:射手"
4.性別:男"
5.血型:O
6.興趣:踢足球"
7.msn:lawwingkit1221@hotmail.com
8.相簿:
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KaRsTeN1221
9.網誌:沒有耶"
10:我來自何處:我來自香港但是在台中讀書"
11.想對大家說的話:就想認識很多朋友"
其實最想認識就是女生啦.."
希望可以交個朋友吧..^^"
看到的可以給水球內信都可以"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40.128.194.57
推 kirasaga:看來香港的男生沒有比較帥 乎 06/14 00:24
推 log77456:樓上....XXD 06/14 00:31
→ wwingkit:因為我沒有帥呀" 06/14 00:35
推 bear212:好年輕喔! 年輕真好... 06/17 15:20
推 eddieka:我也喜歡晚上慢跑,但我比較怪,都晚上10點。 07/01 10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