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iend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遊戲太少人玩了... 只有半夜才多人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Agiver/32245070 多幫介紹 有玩的站內信 或幫找人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4.141.93
blue068129:很想玩,不過電腦太爛 應該跑不動 07/30 1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