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去買水果 店長偷偷說~~ 最近那種黃色的椪柑 為了要保存 都有泡過藥水 (OS:難怪這麼便宜) 可以買桶柑 海梨 但是海梨好像沒有很多水(但我愛) 茂谷柑也不錯 最近也不太貴 聽說再過一陣子的柳丁也會出現泡藥水的 這個消息我不知道大家是不是都知道(我比較孤陋寡聞) 想跟大家分享~~~~~~ 哈哈哈 多吃水果 真的不容易生病~~~~~而且會變漂亮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28.121.79 ※ 編輯: foreverfg 來自: 220.128.121.79 (01/17 18:48)
youenibbd:泡藥水是為了增加保存時間,所以原po是對的 01/17 22:48
deoxyribonuc:印象中是殺菌劑 怕發霉 水沖一沖就掉了 01/17 23:41
deoxyribonuc:不用擔心啦...還有 便宜跟泡藥水應該沒有直接關係吧? 01/17 23:4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