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uit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dddggg (Lena)
看板
fruits
標題
[發問] 酪梨上哪買??
時間
Sun Mar 8 08:38:04 2009
農曆年前的時候我家附近的家樂福都有在賣 不過因為農曆年改放年節水果就收起來了 一直到現在也沒有新進貨.... 想請問一下現在北市北縣哪邊買的到酪梨呢~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228.93.237
※ 編輯: dddggg 來自: 220.228.93.237 (03/08 08: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