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農曆年前的時候我家附近的家樂福都有在賣 不過因為農曆年改放年節水果就收起來了 一直到現在也沒有新進貨.... 想請問一下現在北市北縣哪邊買的到酪梨呢~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228.93.237 ※ 編輯: dddggg 來自: 220.228.93.237 (03/08 08:3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