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本身愛吃水果..想問現在這個季節..什麼水果是盛產? 比較多又好吃的...怕買到不是盛產的..不甜又貴.. 只是現在的天氣又這麼詭異...一些該是這個季節出的水果 因為氣候關係..可能甜度都會也些改變 == == 希望對這方面了解的人可以給我的一個解答... 因為幾乎常買水果..愛吃卻不懂得挑(糗) 感恩呀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24.134.130
H2C2O4:其實去市場晃一圈就知道了吧 幾乎大家都有賣得應該就是 03/16 2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