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uit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vvredguitar (Ya! 我從澎湖回來了)
看板
fruits
標題
Re: [發問] 水果到底能不能當一餐?
時間
Mon Mar 16 07:01:12 2009
這樣子不太好,水果裡面的果酸常常空腹食用會傷胃 所以通常都飯後吃水果 不過我也聽過一個理論是這樣: 飯後因為肚子裡食物的種類也很多,消化時食物和胃酸作用,溫度也比較高 這時候吃水果因為胃內環境溫度較高,水果也容易在裡面腐敗 所以對飯後吃水果確切比較好的時間我也不是很肯定 但空腹吃是容易傷胃的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171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