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樣子不太好,水果裡面的果酸常常空腹食用會傷胃 所以通常都飯後吃水果 不過我也聽過一個理論是這樣: 飯後因為肚子裡食物的種類也很多,消化時食物和胃酸作用,溫度也比較高 這時候吃水果因為胃內環境溫度較高,水果也容易在裡面腐敗 所以對飯後吃水果確切比較好的時間我也不是很肯定 但空腹吃是容易傷胃的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230.171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