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不知道PO文在這適不適合 最近想在校內辦活動 我們決定賣水果+造型氣球 想問問大家有水果語這種東西嗎? 網上的資料好少ˊˋ" 希望大家能提供點資訊.. 不然就要自己想了XD! 感謝大家<(_ _)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0.136
pmtinameow:類似師大西瓜節那樣的? 03/19 00:16
tingwei0925:嗯,對@@~不過大家都沒頭緒..看來真的要自己想了XD 03/19 13:05
kekio:可以看看你們學校在當地有沒有產水果之類的 03/20 01:24
kekio:聽我朋友說過以前唸南實踐時 有辦過香蕉傳情之類的 03/20 01:27
tingwei0925:感謝大家 03/21 15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