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問一下板上有人知道位何有些蘋果中心梗的部位毛毛的 看起來有點像發霉 但又沒壞 是正常情況嗎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95.202
leo424yy:我都挖掉,看起來有點噁 03/20 18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