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喜歡吃的水果都不太平易近人... 1、櫻桃: 特別愛吃美國加州的黑櫻桃, 日本產的白櫻桃對我來說太甜了, 有點受不了。 2、草莓: 日本種植的草莓又大又甜, 超級好吃>w< 不過價格太高了些, 「相較」之下大湖A級草莓就顯得高貴不貴啦, 但每年的品質不太一定, 有時會帶點酸味。 酸酸甜甜的別有一番風味喔! 這樣的草莓我反而更愛~~~~ 3、山竹: 不用說啦,果后呢! 那白嫩嫩的肉,真是太好吃了, 不過實在是有點太寒了, 女孩子吃多了對身體不好。 4、石榴: 很妙的水果,富有娛樂性質, 吃起來酸酸的, 口感有點脆? 但嫌麻煩的話就別吃了, 會花很多時間。 突然發現,從外表看來,顏色一片紅啊~~~~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4.10.18
saub:山竹超好吃的,大推 03/24 19:47
yu1314:推山竹!養生保健熱量低又非~常好吃喔,缺點是很貴! 04/30 23: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