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種時候我會吃小番茄或是鳳梨、木瓜~ 裡面有很多酵素 我每次吃大概過一兩個小時又會肚子餓了ˊˇˋ 蘋果好像也可以消脹 有人提到要吃香蕉幫助消化... 我有試過 可是吃完反而更撐 是我個人的問題嗎?? ※ 引述《jay750719 (jaylin)》之銘言: : 最近腸胃不是很好,肚子都脹脹的,好像消化不是很好 : 不知道要吃甚麼水果可以有助改善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9.58.195 ※ 編輯: LittleCurry 來自: 140.129.58.195 (03/22 10:05)
missli:+1~我不愛香蕉! 03/23 13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