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女朋友身體不太好 生理期來的時候很容易痛的臉色蒼白 夏天時手也還是冰冰的 我想請問大家有哪些水果比較溫和 女生吃了對身體還不錯的呢????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65.139
starq:葡萄補血對女生很好 03/22 12:52
pppqqq362:櫻桃 03/22 20:25
LVEmily:蘋果性溫和,可以常吃~ 03/22 20:26
LVEmily:瓜類不要,太冷了 03/22 20:26
mosess:草莓! 03/22 20:38
partake:榴槤(認真) 03/23 23:57
fish079313:櫻桃+1 03/24 17:19
chin1104:我媽說石榴.. 03/25 13:30
mw10007:推蕃石榴~好吃\ 04/11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