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uit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vio24k (TTman)
看板
fruits
標題
[發問] 西瓜
時間
Mon Mar 23 13:04:34 2009
請問有人吃過嘉義水上的西瓜? 超水超甜的啦... 有人吃過嗎? --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0.202.173.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