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中午在吃的時候被奇異果的刺給刺到了 ~"~ 我習慣是把它洗過之後,然後對半切直接吃 -------- / 1(刺)\ / \ l l l l \ / \ 1 / -------- 結果舌頭就掛彩了 ..:(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0.64.169.39 ※ 編輯: Avvredguitar 來自: 210.64.169.39 (03/24 08:25)
winfor:洗過直接吃?連毛毛的皮一起都吃嗎? =.= 03/27 10:22
Avvredguitar:沒有啦..我只有吃裡面的肉 :> 03/28 06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