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到了桑葚開始結果實的季節囉 我們家裡有種植四五顆的桑葚樹這幾天已經結了好多的果實 也就是說我已經吃了好多天的桑葚啦 現在想要來分享給大家 新鮮的桑葚 自產自銷 保證沒有添加任何農藥 要給小孩子吃也都可以很放心喔 新鮮的桑葚打算以"藍"為單位出售 也有桑葚汁可供各位版友挑選 更歡迎來我家體驗採桑葚的樂趣 有興趣的版友請洽站內信 謝謝 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6.199.166
royin:請問你家在哪裡啊??對採桑椹有興趣耶^,^" 03/23 22:21
mysweet79630:我家在屏東鹽埔喔...謝謝:) 03/24 20:24
nicedrink:藍為單位? 03/24 20:34
tingwei0925:殘念 好遠ORZ.. 03/25 19:14
hey35:我媽說我家的兩棵桑葚也是都沒採,都掉了..... 04/23 20:0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