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littleya (YAYA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prayer26 (普拉拉)》之銘言: : : 喜歡吃的水果唷... : : 好刺激的鳳梨 : : 長得貼心又好吃的香蕉 : : 也是很甜的鳳梨釋迦 : : 以及超貴三人組 : : 草莓 : : 水蜜桃 : : 櫻桃 : : 凹烏Q_Q : : 不過不喜歡的水果有西瓜orz : : 因為味道好奇怪 : 我想想 : 好像只要是水果我都喜歡吃ㄟ : 沒有不愛的水果 有一種水果叫做仙桃 你應該不會愛吃吧 乾乾的又很臭...哈哈 我小時候還覺得它聞起來的味道很像大便呢 :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6.99.82
didum:我很愛吃耶~向長在樹上的地瓜XD 03/24 19:07
mimi90337:又叫蛋黃果 秋冬才有 03/25 2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