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alwayshining (shining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wiwi0629 (Alice)》之銘言: : : 如題 : : 請問吃什麼水果可以讓皮膚白呢 : : 謝謝 : 含豐富維他命C的都可以吧 : 芭樂 : 櫻桃 : 檸檬. : . : . : . 沒錯 富含維他命C的都有效 像上面這位大大說的 芭樂 西印度櫻桃 奇異果 柑橘類 還有現在正盛產的"草莓" 聖女小番茄 都有高含量的維他命C歐 另外 7-11有賣一種 不含糖的維他命C片 比一般維他命C糖果的含量高出很多倍 (但吃太多也是沒有辦法吸收的歐) 另外 補充一下 個人覺得 想美白的話 薏仁湯真的很有效 又消水腫 很推薦歐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67.188
hassad:請問是薏仁(脫殼了) 還是糙薏仁(未脫殼)? 感謝 03/24 18:06
kyfang:都有效 我外婆直接拿一般薏仁煮來當飯吃 80歲也沒老人斑 03/24 22:39
sandra88:我也覺得都有效耶 薏仁粉用敷的也有效 03/25 00:54
sandra88:我姊都這樣用 只是有點小麻煩 03/25 00:54
hitokafe:吃水果比較安全 市面上販售的維他命C 過量會易結石 03/25 21:06
joyce98:但我聽一個中醫師說,如果有經期不順的女生,吃薏仁不好 06/04 13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