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好熱喔...看來看去只有冰冰涼涼的西瓜最解暑 >"< 聽說最近又到產季了,應該不會再那麼貴了吧.... 請問台北市哪邊買西瓜比較便宜阿? 我好想大啖西瓜!!!!! (前兩天在大x發買一整顆的好像150~160,結果是泡水西瓜...囧>) -- 您有想清掉的雜物嗎? 太多用不著、丟掉又可惜的東西想找個好歸宿? , , 穿不下的衣服、用不到的文具、玩具、娃娃、贈品堆太多不知怎處理嗎? 歡迎來Ptt-Charity公益板逛逛,將可用的物資捐給有需要的單位, ╰ *** 讓您不需要的東西,給最需要的人珍惜,既清空間又可做好事,一舉數得! /\ 市民廣場 → 3.PttAction → 3.PttActivity → 3.Ptt-Charity 公益板邀您一起做公益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7.124
bradpittyang:現在大多是宜蘭的西瓜,沒之前的好吃了因為下雨拉 06/30 23:52
bestbilly:不過我覺得今年品質普遍都比去年好 07/01 0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