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前兩天在民視好像有看到嘉義的某種荔枝現在還在盛產... 聽說價格也降很低... 請問各位大大那是什麼品種ㄉ呀??口味如何呢... 不過我記得玉荷包好像以經過產期了吧...而且是在大樹 所以應該不是玉荷包!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9.93.84
area:那個是貴葉拉..但我覺得不怎麼好吃..現在還有糯米阿.但很少 08/01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