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uit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jaofei (小弘)
看板
fruits
標題
[發問] 荔枝...
時間
Wed Jul 29 11:37:19 2009
前兩天在民視好像有看到嘉義的某種荔枝現在還在盛產... 聽說價格也降很低... 請問各位大大那是什麼品種ㄉ呀??口味如何呢... 不過我記得玉荷包好像以經過產期了吧...而且是在大樹 所以應該不是玉荷包!!!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5.229.93.84
推
area
:那個是貴葉拉..但我覺得不怎麼好吃..現在還有糯米阿.但很少
08/01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