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都是用水果當午餐 因為中午只有一小時休息 方圓五里又沒什麼地方可吃飯 所以都以水果代替 請問有人跟我一樣嗎 會吃出問題嗎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1.237.125
jenhsi:不要都吃甜度太高的水果都OK阿,我朋友中午吃水果有減肥一點 08/22 21:56
jenhsi:點,這樣早上跟晚上你就不要吃水果摟,集中在中午吃... 08/22 21:57
pppqqq362:我的早餐跟午餐都是水果.有些水果盡量不要空腹吃 08/23 01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