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大白柚的產季是文旦過後多久啊 ps 今年的文旦有貴到哩 @@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1.228.92
sinyiecc:大概10月 09/09 11:51
nicks1009:今年約10/10後就會上市 09/09 19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