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早上吃完一個把樂後,中午腹部(靠右側)有點刺痛, 之前有一次吃完後(也是早上),當天中午也是肚子怪怪的,差點暈倒, 有人也會這樣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3.95.215
shao1013:我偶爾也會肚子痛,好像是說芭樂會促進腸胃蠕動?有點忘記 10/02 02:06
windhades:聽說腸胃不好的最好去籽再吃...我直接吃也會肚子痛... 10/03 02:04
windhades:但把籽挖掉 只吃肉就不會了XD 10/03 02:05
lyons:有些人腸胃壁比較薄,在消化會痛吧。我都不吃籽。 10/08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