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ruits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alasijig5j (111)
看板
fruits
標題
[發問]每次吃 拔樂都會出事
時間
Thu Oct 1 22:34:28 2009
昨天早上吃完一個把樂後,中午腹部(靠右側)有點刺痛, 之前有一次吃完後(也是早上),當天中午也是肚子怪怪的,差點暈倒, 有人也會這樣嗎?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3.193.95.215
→
shao1013
:我偶爾也會肚子痛,好像是說芭樂會促進腸胃蠕動?有點忘記
10/02 02:06
→
windhades
:聽說腸胃不好的最好去籽再吃...我直接吃也會肚子痛...
10/03 02:04
→
windhades
:但把籽挖掉 只吃肉就不會了XD
10/03 02:05
推
lyons
:有些人腸胃壁比較薄,在消化會痛吧。我都不吃籽。
10/08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