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新竹市經國路往南走,過了新竹醫院後的左邊,在晚上可以看見2個小販: 甘蔗 & 地瓜+芋頭 我很喜歡吃甘蔗,發現這家賣的甘蔗現削的,而且比大潤發便宜,還蠻好吃的, 所以去光顧了幾次。最後是因為買了一杯甘蔗汁,就不再去了,是因為他的甘蔗 汁一杯竟然要價50元!我從沒買過這麼貴的甘蔗汁,感覺他有點亂要… 不知各位有買過這麼貴的甘蔗汁嗎?還是有人認為這是合理的價格? 我去其他專賣甘蔗的店也沒買過這麼貴的。 (不過他的甘蔗還是OK的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6.210.121
haoh:不爽不要喝 11/02 03:2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