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lowcherry:奇異果適合連皮吃嗎?@@ 對身體有好處嗎?@@ 12/29 02:47
→ plowcherry:總覺得奇異果的構造 皮本來就是被設計要剝掉的 例如鳳 12/29 02:48
→ plowcherry:梨的皮也不能吃是一樣的道理 這跟蘋果不同 12/29 02:49
→ plowcherry:回到正題 葡萄建議連皮一起吃~ 12/29 02:51
→ is114:書上說梨子最好連皮一起吃 12/29 07:35
推 adeeps:新竹雪霸農場種奇異果的農夫說 要連皮吃(當場示範) 12/29 11:03
推 lypipi:香蕉的皮好像可以打成汁喝 12/29 13:39
推 jasmineTJ:柿子也可以連皮吃!!! 12/29 15:47
推 is114:柿子連皮吃也不苦 奇異果連皮吃舌頭會破掉 12/29 16:47
→ is114:葡萄連皮吃小心農藥 我親戚曾經連皮吃葡萄到送醫院 12/29 16:49
推 nicedrink:葡萄要連皮吃的,請看產地,有些產地打藥打很重 12/29 18:39
→ phsredbean:我覺得黃色奇異果連皮吃 比削皮還要好吃耶 12/30 03:37
→ SSSLuffySSS:吃葡萄住院.........是加了金坷拉嗎...... 12/30 13:47
推 jennylow:可是我覺得連皮一起吃比較不酸也比較不傷舌頭耶 12/30 14:36
→ jennylow:我指的是奇異果...綠色的唷 12/30 14:37
推 GUESSVOX:奇異果皮上的營養素印象中好像比果肉還有價值 待求證 01/01 12:10
→ putyz:百香果也連皮打汁喝喔~一定要刷洗乾淨 01/05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