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目前只嘗試過蘋果與奇異果(先用鋼刷把毛去乾淨) 清洗方面我會用些許清潔劑把果皮洗乾淨 可是碰到果皮比較脆弱的真的是...Or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32.84
plowcherry:奇異果適合連皮吃嗎?@@ 對身體有好處嗎?@@ 12/29 02:47
plowcherry:總覺得奇異果的構造 皮本來就是被設計要剝掉的 例如鳳 12/29 02:48
plowcherry:梨的皮也不能吃是一樣的道理 這跟蘋果不同 12/29 02:49
plowcherry:回到正題 葡萄建議連皮一起吃~ 12/29 02:51
is114:書上說梨子最好連皮一起吃 12/29 07:35
adeeps:新竹雪霸農場種奇異果的農夫說 要連皮吃(當場示範) 12/29 11:03
lypipi:香蕉的皮好像可以打成汁喝 12/29 13:39
jasmineTJ:柿子也可以連皮吃!!! 12/29 15:47
is114:柿子連皮吃也不苦 奇異果連皮吃舌頭會破掉 12/29 16:47
is114:葡萄連皮吃小心農藥 我親戚曾經連皮吃葡萄到送醫院 12/29 16:49
nicedrink:葡萄要連皮吃的,請看產地,有些產地打藥打很重 12/29 18:39
phsredbean:我覺得黃色奇異果連皮吃 比削皮還要好吃耶 12/30 03:37
SSSLuffySSS:吃葡萄住院.........是加了金坷拉嗎...... 12/30 13:47
jennylow:可是我覺得連皮一起吃比較不酸也比較不傷舌頭耶 12/30 14:36
jennylow:我指的是奇異果...綠色的唷 12/30 14:37
GUESSVOX:奇異果皮上的營養素印象中好像比果肉還有價值 待求證 01/01 12:10
putyz:百香果也連皮打汁喝喔~一定要刷洗乾淨 01/05 17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