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hiclouds (小竹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annbabe (賣女孩的小火柴)》之銘言: : : 自己住外面很少買水果回家吃 : : 所以想說多喝果汁來代替平常攝取水果的不足 : : 當然喝果汁就盡量少糖或不加糖啦... : 如果要用果汁來代替水果 : 應該就不要加糖了吧 : 而且 : 我聽說很多水果的營養會汽化 : (我也不確定) : 所以要趁新鮮吃 : 不然吃了也沒用 : 打果汁的話 : 養分都沒了吧 : 以上純屬聽說 : 我也不知道是真是假 : ^^" 有些水果本身就有糖份喔 所以如果加糖會更甜或是更有[養分]~~ 而且我聽說 水果打成果汁 有些纖維會被打掉 建議還是用吃的比較好 不過我有時候也只想喝果汁XD 純粹看個人囉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34.245.69
OGCeveryhour:纖維不會被打掉 纖維只會被濾掉 07/20 09: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