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陣子吃了不少芭樂 發覺如果有些芭樂靠近種子的部分有一層(銀)白色的果肉的話 整個芭樂吃起來感覺就會鬆鬆的 有點不好形容 請問版友們知道這層是什麼東西嗎?為什麼只有部分的芭樂會有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16.24
OGCeveryhour:過熟...?... 10/26 01:27
mron:我覺得是水分不夠。 10/26 15:01
maverickou:可是很愛挑這種的 XD 10/26 18:42
mron:我比較愛濕軟的果肉。 10/27 23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