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ruits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朋友是老外 他們國家有大蕉用來烤或炸,,, 因為他實在太想唸 我這個在地的也想看看哪裡有賣可以買來讓他解解纏 請問有人知道 大蕉哪裡有的買嗎??? 謝謝 -- Send someone to love me I need to rest in arms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6.44.228
weesiang:在台灣我好像也還沒看過! 61.228.34.224 03/27 22:37
sandrapo:那真的很殘念,我朋友來自南美洲跟非洲, 118.166.44.228 03/27 22:46
sandrapo:他們都好想念大蕉... 118.166.44.228 03/27 22:47
OGCeveryhour:到香蕉產地買還沒熟的香蕉 可以代用 220.137.65.42 03/27 23:32
OGCeveryhour:很多國家把它當蔬菜吃 如同馬鈴薯 220.137.65.42 03/27 23:34
OGCeveryhour:我們吃全熟蕉 對他們而言 是爛掉了XD 220.137.65.42 03/27 23:35
sandrapo:不一樣ㄟ,因為纖維量跟甜度都不同 118.166.44.228 03/29 22:02
OGCeveryhour:原來如此 那就幫不上忙了... +__+a122.124.165.177 03/30 01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