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artis:空腹吃不是會拉肚子嗎 ? 111.184.34.28 05/23 21:20
推 AnnTriela:我空腹吃不會拉:( 這應該是看人吧? 118.160.10.10 05/24 10:41
→ kisis:曾經試過早上溫開水+香蕉,沒反應 123.204.2.214 05/24 17:15
推 cocotte:沒有拉過。我常一天吃3根的 84.111.197.253 05/24 18:33
→ georgebb:香蕉一斤20 鳳梨一斤13 呃 所以我買鳳梨 122.125.69.75 05/26 10:26
推 p122607:目前想到的缺點 果蠅很多...Orz 122.116.13.191 05/28 12:40
推 kaederock:前幾天在大潤發買一斤13... 125.224.234.6 05/30 18:01
→ wed20127:早上吃香蕉 好棒 台灣香蕉真的好吃 180.176.18.142 05/30 21:04
推 ooooox:之前看過報導說不建議早上空腹吃香蕉 好像 111.240.77.97 06/02 00:48
→ ooooox:什麼過多反而會傷胃還啥的 忘了 只是有一次 111.240.77.97 06/02 00:48
→ ooooox:我早上在吃時我同事提醒我 後來上網查真的 111.240.77.97 06/02 00:48
推 marsiy:孕婦吃香蕉可以減少抽筋的發生~ 203.217.120.20 06/20 22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