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而且是幫碧昂絲!!!! fr.http://www.allkpop.com/index.php/full_story/fx_will_open_for_beyonce/ The famous American singer Beyonce will be making a stop in Seoul, Korea while on her "I AM....TOUR," and f(x) is going to open for the superstar! 韓國新聞也發出消息了 http://stoo.asiae.co.kr/news/stview.htm?idxno=2009101408375413585 http://www.mydaily.co.kr/news/read.html?newsid=200910140907061138 網友評論:「這是一件非常光榮的事,尤其f(x)才出道一個月,但是舞台魅力穩定 ,就已經可以和Super Star站在同一個舞台!」 大發!!!!◢▆▅▄o(>ε<)o▄▅▆◣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154.41
ilkjj:!!!!!!! 10/14 12:24
iambling:借轉Beyonce版!!!!!! 10/14 12:33
ivy77814:台灣之光(硬扯) 10/14 12:38
ilkjj:最近好事情多了起來了! 5隻加油!<( ̄︶ ̄)/ 10/14 12:41
veryprettyv:好棒好棒~真替她們開心!!!!加油壓~ 10/14 12:57
kangtaamy:強!!!!太厲害了!!!加油加油~~~ 10/14 13:01
wkbibi:整個也太光榮了吧!!!!!!!!!!!!!wuli丫頭們好酷啊!!!!! 10/14 13:22
emmaloa:好酷喔~~~飯們一定開心死了~ 10/14 13:24
pig2003zoo:這真的是太棒了!碧昂斯耶!>O< 10/14 13:54
sandmans:太酷了吧!!!!!!碧昂絲碧昂絲耶~~她們肯定興奮到爆炸!! 10/14 15:31
ILOVEJIN:好強喔~~~~~~~~台灣之光啊XDDDDD 10/14 20:48
ann0405:好酷!!!!!!!!!!!!!!!!!!!很期待那天的表演(雖然看不到XD) 10/14 22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