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喜歡這首歌呢!!!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HjAef2H5co0
網友製mv 好像是搭偶像劇(??) 不過畫面滿搭的 XD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s2nc5v7YiiM
這個是圖片+字幕 字幕有韓文、英文以及羅馬拼音 From youtube ------- 如有不妥 麻煩告知 感恩!! (下臺一鞠躬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196.204
reirei0916:希望其他兩首有官方MV 11/14 17:24
ivy77814:我也覺得這首歌很好聽! 11/14 19:01
ivy77814:Luna聲音有一段讓我覺得很像張力尹 11/14 19:01
ivy77814:未看先猜偶像劇是原來是美男 11/14 19:03
reirei0916:朴信惠?? 跟AMBER撞衫那位?? 11/14 19:06
jasmine888:哈 這位美男又出現在推文中了 11/15 01:13
reirei0916:原來是美男好像很好看??! 改天有空來看好了XD 11/15 14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