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有點累隔了.... 這甚麼時候的歌?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jVVBw1m2ICM
18分鐘完整無歌曲版 http://tvpot.daum.net/v/20381948?lu=flvPlayer_ou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92.192.154.41
autuus:06年的歌? 小水晶一樣很漂亮 12/21 14:05
reirei0916:小水晶好漂亮!!! 現在更漂亮 成年之後可能會太美XD 12/21 17:5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