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在逛音樂網站時看到的新歌 好像是ost之類的 非常的可愛&輕快 我覺得很好聽~ 只可惜luna的部分好像不多? 你水管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1b2v2Pv1SZg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5.217.110
ivy77814:劇名是羅密歐(愛心)茱麗葉? 我還沒聽過 03/17 11:57
cindy615:好聽阿!!!! 03/17 15:08
reirei0916:很可愛的一首歌♡ 這劇我也沒聽過 03/17 16:00
bonniescan:這一齣戲好謎樣 03/17 16:14
reirei0916:茜媽的部分有變多~ 03/17 16:33
hsnu112812:超可愛的 03/17 20:35
rayensighner:這首歌很可愛!! 03/17 20:48
Mikagami:呵呵 很可愛 xd 03/18 19:08
mickylove:很好聽的一首歌~ 心情會變好^^ 03/18 19:51
rich780501:好聽!!! 03/19 02:27
Baoze:這首歌聽起來很舒服~好聽!!! 03/20 22:02
ShihoriQ:這首歌好好聽呀~ 03/24 16:47
qekaki:超好聽 在你水管好像反應不錯 03/24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