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vy77814:劇名是羅密歐(愛心)茱麗葉? 我還沒聽過 03/17 11:57
推 cindy615:好聽阿!!!! 03/17 15:08
推 reirei0916:很可愛的一首歌♡ 這劇我也沒聽過 03/17 16:00
推 bonniescan:這一齣戲好謎樣 03/17 16:14
推 reirei0916:茜媽的部分有變多~ 03/17 16:33
推 hsnu112812:超可愛的 03/17 20:35
推 rayensighner:這首歌很可愛!! 03/17 20:48
推 Mikagami:呵呵 很可愛 xd 03/18 19:08
推 mickylove:很好聽的一首歌~ 心情會變好^^ 03/18 19:51
推 rich780501:好聽!!! 03/19 02:27
推 Baoze:這首歌聽起來很舒服~好聽!!! 03/20 22:02
推 ShihoriQ:這首歌好好聽呀~ 03/24 16:47
推 qekaki:超好聽 在你水管好像反應不錯 03/24 21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