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NSD 看板] 作者: you911 (華仔) 看板: SNSD 標題: [中字]100321 出發夢之隊 時間: Mon Mar 22 23:12:32 2010 1/8 http://ppt.cc/7FDB 2/8 http://ppt.cc/jr,V 3/8 http://ppt.cc/gBb3 4/8 http://ppt.cc/-D9B 5/8 http://ppt.cc/ToRh 6/8 http://ppt.cc/g5YV 7/8 http://ppt.cc/JVMd 8/8 http://ppt.cc/1iJi 來源:感謝小漫水管公司 請低調推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240.169.214
fst1985:推推推推 03/22 23:12
koala0932:PUSH~~~~ 03/22 23:15
ffds:未看先推!! 03/22 23:15
willy0527:低調推文 請在文章前按"S" 進入搜尋模式推文 ^_< 03/22 23:16
turtle222:幫推不看... 03/22 23:16
wumonda:期待很久了!! 03/22 23:19
chenzi38:YAYA HAPPY 03/22 23:19
macrose:未看先... 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03/22 23:19
yayagogo:夢之島我還以為棒球大聯盟 03/22 23:20
yuh80929:霹靂推高高!!!!!!!!!!!!!!!!!!!! ((LEDG上身XD 03/22 23:20
aa900880:推推推 03/22 23:20
formosass:哈哈@@棒球大聯盟= =a wow板上都好幽默 03/22 23:20
macrose:疑?我還以為SICA是跟生菜一組,結果是最近正好受傷的泯豪 03/22 23:23
willy0527:說到棒球 少女九隻還可以剛好組個少時All Star隊 03/22 23:25
macrose:可是找不到其他團當球友啊XD 其他女團人都沒這麼多的 03/22 23:28
HadesHuang:終於知道如何低調推了!! 推一下~~ 03/22 23:29
※ 編輯: you911 來自: 123.240.169.214 (03/22 23:31)
gn02320324:未看推~~ 03/22 23:31
rich780501:這才是真正的低調推! 03/22 23:33
dowob:少女棒球隊...不會有敗績 可以請Yuri去投 看她開球後忘不了. 03/22 23:34
ffds:YURI有2種姿勢 Yoon有噁心的曲球XD 03/22 23:35
dowob:我只看過側投 秀英打擊那個開球 Yoona高拋一定全壘打@@ 03/22 23:38
gn02320324:原來這樣是低調推!!瞭了!! 03/22 23:47
※ 編輯: you911 來自: 123.240.169.214 (03/22 23:51)
vanhom:感謝感謝 03/22 23:58
ai211061:推 03/22 23:59
richard24360:低調感謝推!!!!! 03/23 00:11
h101700:低調阿~~ 03/23 00:30
zilchide:低調推阿!秀晶做得太好啦!拖著姊姊一起運動吧! 03/23 00:40
justzick:好會跳~~~~~ ̄▽ ̄|| 03/23 00:42
qwertcom:低調推~ 03/23 00:42
wumonda:泯豪的手真是... 03/23 00:52
ting4650:低調推 03/23 00:54
ting4650:....我用錯了= = 不是低調推... 等等補噓回來 抱歉ˊ 03/23 00:54
ting4650:低調一下.... 下次改進>"< 03/23 01:00
muse1628:幫低調...為什麼節目很愛讓少女時代對決=口=|| 而且為什 03/23 02:17
muse1628:麼明明是Krystal一直喊Jessica...不像吧XDD 03/23 02:17
KunioFAN:可見sica真的是不太運動啊~XDDD 不過秀晶的勝負欲也很強~ 03/23 06:48
squallting:sica運動到不知死活阿XD 03/23 07:49
james60107:好強的妹妹!! 03/23 09:12
kelvin7756:幫低調 03/23 09:35
macrose:幫低調。運動細胞都被Krystal遺傳走了XD 是說SICA以那種姿 03/23 09:46
macrose:勢能跳過兩次也很不容易了XD 03/23 09:46
billshit:ssica的潛力也很強耶~~用正確姿勢至少可以加30cm 03/23 09:59
billshit:再加上她不運動XD 其實運動後就會很強~~sica魂 03/23 10:00
highway0409:低調推 Krystal好強喔XD 03/23 10:47
knight99:◢▆▅▄▃崩╰(〒皿〒)╯潰▃▄▅▇◣ 先! 03/23 12:28
gn02320324:幫低調XD 03/23 13:02
gn02320324:不小心幫高調了...低調低調XD 03/23 13:04
yuan722:生菜抱西卡起立蹲下....我忌妒了!!! 03/23 13:06
br748989:超讚的耶 這一集是不是有老妹秀晶 03/23 13:14
demonpixie:幫低調!!!可以轉fx板嗎!!? 03/23 14:3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9.112.196.32
willy0527:小水晶跳好高!!!!!! 03/23 15:11
reirei0916:珉豪一開始沒有選水晶 T^T 03/23 18:36
reirei0916:水晶真的超強!!! 03/23 18:36
reirei0916:主持人喊錯名字T^T 多上綜藝啦!!! 03/23 18:37
reirei0916:搶搭檔那邊滿好笑的XDD 03/23 18:41
reirei0916:水晶跳180時離竿子滿遠的 下次可以挑戰190XDD 03/23 20:21
ivy77814:她可以多多參加運動節目了 03/23 21:06
kangtaamy:小水晶好強!!! 03/24 17:44
black198299:中字好快!!!!感謝分享~~好強的妹妹+1 03/25 09:55
black198299:ssica跳高那裡好好笑!!!XDDDD真可愛!! 03/25 09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