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x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uperJunior 看板] 作者: etlu (什麼是永恆) 看板: SuperJunior 標題: [日記] 100502 厲旭韓站留言 時間: Mon May 3 10:45:58 2010 http://tinyurl.com/338j7h7 Fr: 天籟之音 www.ryeo-wook.com 翻譯ryuhee 製圖beibei 《五月來了^^轉眼間!!!!科科》 事實上,這樣忙碌的五月將要到來了..~~ 4月是和感冒一起度過的..5月要面臨CB了..仁川也回去過了~~ 在做累積下來的作業~^^ 如果時間允許的話,好想去短期的旅行^^~☆ 總之,遇上了一個暖和的春天^ ^ 請期待4輯~!!! 直到我們見面的那天...^^ PS:也請多多喜愛F(x)妹妹們的歌曲~~科科 我愛你們~!!^^感謝的人們!! -- 小旭很照顧妹妹們呢 保重身體,我們都在等你喔 ♥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4.140.36.104
microyasasii:謝謝翻譯!!!辛苦了!!! 05/03 10:46
※ 編輯: etlu 來自: 24.140.36.104 (05/03 10:47)
star430:保重身體,我們都在等你喔 ♥ 謝謝白白 05/03 10:47
yst289:謝謝翻譯!! 快CB吧~~我好期待四輯!!!! 05/03 10:48
ivy77814:借轉師妹板 05/03 10:49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190.5
reirei0916:師兄揪甘心欸 T^T 05/03 12:27
mechian:哦厲旭~~~~~~~~~~~~~~(是不是走錯版了) 05/03 18:13